榆阳酱才不是鸽子精

“不管远方如何声讨你是背信的人,月光下总有一扇青窗,坚持说你是唯一被等待的人。”
――《青色的光》

【鬼灭乙女】如果你失眠了

内含义/忍/豆/炼/助/惨

短小预警

本来都打好了结果没保存...重新码了一遍,我心力交瘁...

文笔ooc请多多包涵

看在我这次没有对义勇下手的份上快夸我!(凑不要脸)





富冈义勇

你躺在富冈义勇房间隔壁的榻榻米上,身体自然地摆成大字型,望着天花板,默默在心里数着羊。


【七百零三只羊...七百零四只羊...七百零五只羊.......】


你翻来覆去,觉得一直这样不是办法。最终迫于无奈只好掀开被子,走到他的房门前叩了叩木板。


“怎么了?”你听见他问你。


“我,我一个人睡失眠睡不着...”你揪着衣服的边角回答。


你听见房间里他走路的声音,接着门就开了。


“那就两个人睡吧。”





蝴蝶忍

天气渐渐冷了,你盖着被子,躺在不算舒服的床上辗转反侧。不知道为什么,你今天总是静不下心来。


“哗——”是门开的声音。你侧坐了起来,看见手里捧着一床被褥的蝴蝶忍正站在门口。


“啊啦啊啦,这么晚了还没睡呀。”她转身先把门关上,然后向你走过来。

你不好意思地说:“我自己也正奇怪呢,本来也不太容易失眠。”


她把被褥铺开,微笑道:“天冷了,给你多盖点。”


你感激地点点头。


她又向你眨眨眼“以及,两个人可以更好地取暖哦。”





灶门祢豆子

你侧着身子,盯着角落里祢豆子待的那个木箱目不转睛。


【祢豆子待在那里睡觉真的舒服吗?】你脑海里浮现出一系列问题。


“哐”地一声,木箱被里面的少女打开,露出了一个小小的鬼头。


她粉色晶莹的眼睛看着你,微皱的眉头像是在疑惑你为什么还没有睡觉。


你还没来得及解释,就看见她从箱子里爬了出来,小小的一只钻进了你的被窝,喉咙里发出“呼噜呼噜”的声音,用头蹭蹭你的脖颈。


像是在告诉你:“快睡呀,有我在呢。”





炼狱杏寿郎

白日里他被主公大人派出去做任务了,现在还没有回来。


你出于对他的担心,无论闭上眼多少次也不能进入梦乡。


在你第无数次尝试要静下心来的时候,门外传来的声音让你更加失去了想要睡觉的念头——“唔姆,夫人!我回来了!”他环视了一圈后依然用着超大的声音自说自话“啊,原来已经睡觉了啊!也难怪呢!”


你叹了口气,心想炼狱杏寿郎好歹要在这个时候小点声啊。


出于无奈,你披上一件羽织拉开门,走了出去。


“啊抱歉啊夫人!是我把你吵醒了吗!”虽然炼狱杏寿郎这么说着,但你在他脸上却见不到一点愧疚之色。


你上前绕着他转了两圈,还好除了队服有些泥土之外没什么异常。于是你放心地点点头。


他伸出手把你禁锢在他怀里“唔姆!原来夫人睡不着是在担心我!虽然我身为炎柱,但是确实可能会遇上对付不了的鬼!看来以后要加紧练习,不再让夫人担心了!”


“所以现在,一起睡觉吧!”




嘴平伊之助

别想了他正在疯狂打呼噜。




鬼舞辻无惨

或许是因为你晚上拜托鸣女偷偷出了无限城后碰上了鬼杀队的柱,到现在还心有余悸。


【幸亏无惨大人出手相救啊。】你这么感慨。


“既然知道,就不要跑出去。”鬼舞辻无惨背着手站在柜子旁,声音低沉得很。


你对他突然的出现习以为常,笑嘻嘻地掀开被子的一角,邀请他和你一起睡。


“我一个人实在睡不着。无惨大人倒可以听见我的声音解解闷,可我又不能和你对话。”你这么解释,心里却暗暗吐槽。


【才不可能一直待在这呢。又不是回回都能碰上柱的。再不济,反正无惨大人能找到我。】


他轻声地嗤笑一声,红宝石的眼眸扫过你,具有威慑力的字眼在他口中诱惑又清冷


“...看来今天要待到让你不再出去为止。”

评论(19)
热度(1323)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榆阳酱才不是鸽子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