榆阳酱才不是鸽子精

“不管远方如何声讨你是背信的人,月光下总有一扇青窗,坚持说你是唯一被等待的人。”
――《青色的光》

【鬼灭乙女】论养一只粘人的小奶猫是什么体验(下)

内含善/忍/豆/累

现代pa预警

私设预警

短小预警

@寂玥 热乎乎的点梗,快来恰鸭~

问就是想埋他们大腿....✯⸜(ّᶿ̷ധّᶿ̷)⸝✯但是好像又写崩了?日常划水233...(麻烦轻喷)

文笔ooc请多多包涵






我妻善逸

你三步并作两步跨上沙发,肉肉的爪子扑到善逸头上,接着津津有味地揣摩着被称作“电视”里那只巨型猫咪的存在。


我妻善逸“噫”了一声,斥责你的行为:“小咪我的头很适合做窝吗?”你拍了拍他浅金色的发根,以此作回应。


“唉唉唉!这只老虎好帅气,是东北虎吧东北虎!”他突然眼前一亮,指着电视向你抛出一串高音。


借着后腿的蹬力,你稳稳当当地落在他的膝盖上。我妻善逸怕你掉下去,连忙将你往怀里揣。


“喵嗷~”你学着电视里的大只猫咪怪叫了一声,还有模有样的顺了顺毛。


“噗。”他笑出声了,把你抱在怀里揉,眼里是玉石一样的纯净,


“我们小咪长大以后也会这么帅气哦!不管什么样我都喜欢。”






蝴蝶忍

大量实验证明,再温顺的猫一旦到了浴室,便会肉眼可见的抗拒起来。


你扒拉着门框,任由蝴蝶忍如何抱也拽不进那一方小小的水盆。你充分发挥”猫的流体”技能,成功把这位时刻带笑的淑女惹到头冒青筋。


“啊啦啊啦,小猫你都快脏成煤球了,确定不冲把澡?”蝴蝶忍拉着你的小腿,笑得十分危险:“再这么无理取闹就把你丢进宠物店哦?”


她虽然压抑住情绪,但语气中赤裸裸透露出的威胁让你浑身不快,偏向黄绿色的瞳仁里是委屈巴巴的妥协。


“喵...”你放弃挣扎,说服自己乖乖就范。毛乎乎的耳朵抖动两下,极不情愿地顺着忍的力道腾空而起。


“这就对了哦。”蝴蝶人微笑着揩了一下你的尾巴,字句里透露出欣喜:“听话的小猫才有鱼干吃呢。”






灶门祢豆子

少女的明眸里载着无限春光,笑语晏晏地望着趴在笼子里的你。


她跟一位胸前挂着工作牌的女人聊了几下,下一秒那浅蓝色的笼门便被打开了。


“喵~喵~”你有些怯生生地张望着附近,好久才探头探脑地走出这个简便的小窝。被叫做“祢豆子小姐”的少女,用纤细的手捧住你,轻柔的抚了几下。


“呼噜噜。”你舒服地眯起了眼,发出属于猫类的叫唤。


祢豆子小姐的衣服有个大口袋,你有些好奇里面都有什么。猫的天性驱使你你去探索,于是“嗖”地一下钻了进去。


“嗯?”祢豆子惊讶地看着突然跑走到她口袋的小猫咪,唇畔划起了弧度。“小猫是愿意跟我回家吗?”


你躲在她的口袋里,瓮声瓮气地唤了几下,细细的瞳孔里满是期待。


“喵喵,唔,喵喵喵~”(把我带走就一直粘着你了哟~)






与其他人不同的是,你的主人叫你买回来更大程度上似乎是解闷的。


他近乎苍白的脸看不出有什么笑容,拿着一根逗猫棒兴趣缺缺。你费尽心思想让累多一些笑颜,但使出浑身解数也未达到目标。


想起前些日子你晚上出去溜达时撞见的几朵花,你想要试一试。


计划原本是天衣无缝的,可惜你的主人太过敏感,他皱着眉出现在街的拐角,平淡又愤怒:


“连你也要离开我了吗。”呼呼作响的北风撩起他的银白发丝,你被吓得打了个寒噤,“喵呜”一声叼起旁的花团成一坨,眼里湿漉漉的。


累终究软下心来,蹲下抱住你,灰白色的眼里是看不清的执拗。“别再逃跑了,我们的羁绊可是很深的。”


孤单的小男孩抱着猫儿,路灯下长长的影子,是星夜里挥不去的寂落。




评论(22)
热度(812)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榆阳酱才不是鸽子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