榆阳酱才不是鸽子精

“不管远方如何声讨你是背信的人,月光下总有一扇青窗,坚持说你是唯一被等待的人。”
――《青色的光》

【鬼灭乙女】向他们撒娇要抱抱

内含义/磨/炼/宇/炭/实

短小预警

Oh 谢特。是纯属给亲友娱乐的不知道咕咕多少天的本命文…

按照了亲友们的癖好。

私心加上了炭炭

文笔ooc请多多包涵






富冈义勇

暖风摇曳着熏人的香气,你转头向门口看去。


刚回来的富冈义勇因为淅淅沥沥下着的小雨被淋湿了挽起的长发,抖了抖木伞上的水,作势要进屋。


你欣喜地站起来,不由分说便扑向他,乖巧地蹭了蹭富冈义勇湿漉漉的墨色碎发,勾住他的腰际。


“富冈先生,欢迎回来呀~”你挂着笑脸,眼前的万年冰山终于有一丝融化的痕迹他举手揉乱了你的乌发,湖蓝色的眸中带着淡泊的笑意,

嘴角轻扬。


“先离我远点,小心感冒。”他脱下双色羽织,一颗一颗解着衣扣。

“洗好澡来找你。”






童磨

你的教主大人向来对你百般谦让,像是被他圈养的小小的金丝雀。想要什么,他都能给你。


推开装饰镂空雕花的木门,童磨正轻摇小扇,七彩琉璃般的晶莹双眼紧紧地盯着你。


“小姑娘来了呀~”他遮住薄唇,你却知晓那把扇子之后的微笑,是掩盖不住的冰凉。


“教主大人!”你乖顺地踩上台阶,冲他撒娇。“想要抱抱~”


童磨头顶上的黑带垂落下来。他虚着眼摇了摇明晃晃的扇子。他张开双臂,把你拉进怀中。


童磨的下巴抵在你有些瘦弱的肩膀上,一如既往地调侃。


“真是奇怪呀,明明我一直对你这么好,怎么还是不长肉呢?”他泛冷的指尖捏了捏你的脸颊,把你搂地更紧了。


“既然这样的话,今天也留下来陪我吧,”

“让我带可爱的小信徒去极乐~”






炼狱杏寿郎

今日炼狱大人终于完成了多日的任务,你悉心烹饪的一桌菜肴终于能被他享用,喜悦之情溢于言表。


“杏寿郎~”你解下围裙,恰逢他走进灶房。


“唔坶,夫人这几天辛苦你了!”炼狱杏寿郎仿佛闪着小星星,红橙色的头发染红你的眼帘。


“唔。”他有力的臂弯接住你,毛茸茸的脑袋埋在他的胸口处,炼狱的耳尖稍微带上点粉红,吻了吻你的发烫的眼睑。


炎柱大人的怀抱十分温暖,安全感不用言说。隔着衣料你都能感受到他有力的心跳,像是要透过肌肤将浓厚的爱意传递给你。


“夫人一如既往地有精神呢,”

“不过,我果然还是很想知道夫人晚上有没有体力剩余呢!”






宇髄天元

先前你记得你是拒绝音柱的抱抱的,太大的身高差会使你们看起来充满违和感,直到那个初春的下午。


与上弦六对战过后的宇髄天元站立在烂漫的樱花树下,细细的柔风略过你们的面颊,银丝飞舞。


你记得当时你的脑海里什么都没有了。只剩天地,花树,还有你们。那场战争似乎有些遥远,但你知道它很可怕。


可怕到差点带走你身边最重要的人。


裹挟着泛滥的水汽,你拔腿朝他扑过去,阳光洒在他的羽织上,还有些许好闻的味道,你不禁沉迷在名为宇髄天元的漩涡中。


不想挣脱,一点也不想。


他卸去华丽妆容的素净的脸攀上红晕,尽管你的动作太过唐突,他也只是任你这么做,健壮的臂膊搂住了你的细腰,

驻足在春色中。


“我不想离开宇髓,你也可以不要抛下我们吗…”你哭了出来,犹如毫无归属感可言的猫咪,趴在他肩头哽咽。


“不会的,”宇髄天元向你保证。樱瓣落在你的发间,他的另一只衣袖空空荡荡。


“即使是为了你们,我也会好好保护自己。”

“祭典之神,会一直华丽丽地陪伴在你们身边的。”






灶门炭治郎

“哇啊啊啊啊啊,前辈小心一点啊。”炭治郎勉强接住了飞奔向他的你,心有余悸地保持着对他来说有些害羞的姿势提醒你。


“有什么关系呢,反正炭治郎肯定会接住我呀~”你歪着头,浅咖色的及腰长发有几缕在炭治郎面前飘荡,嗅觉灵敏的他捕捉到清香的皂角味,霎时红透了脸。


他想是想到了什么,朱瑛色纯净的眼睛锁住你,反常地把你抱紧。


灌满春风的袍角躁动,你在炭治郎舒适的怀抱里放空思绪,无意识地抚上他的背脊,


炭治郎似乎因为你的这等举动僵直了身子。

他叹了口气,回抱住你。


“前辈不可以对除了我以外的人这样哦。”






不死川实弥

你发现一个秘密,一个对平时看似严肃暴躁的风柱大人尤其有用的秘密——他对你主动投怀送抱这件事,太不擅长应付。


每当你凑过去钻进他的怀抱后,不死川实弥总是满脸不屑说着“幼稚”但还是把你搂得紧紧的,硬是没让你瞥见他后耳背那不太鲜明的粉红。


“实弥!”你朝着站得很远的风柱招手,他嘁了一声走过来。


“这次又要玩什么幼稚的把戏。”


“难道不明显吗,我想要实弥的抱抱!”你双手叉腰,等着他的反应。不死川实弥果然愣了几秒,对你的回答有些不满。“你整天除了对我投怀送抱还会干什么。”


哼,你盯。

实弥不动。

你再盯。

实弥继续不动。


“啧,真是输给你了。”他略显烦躁地捋了捋头发,果不其然,你在他的脖颈处又一次见到了不寻常的淡红。


他招招手,目光像是不太好意思般四处移动,可语气仍旧硬气。


“给老子过来。”



评论(43)
热度(1228)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榆阳酱才不是鸽子精 | Powered by LOFTER